换标智跑改款7月上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换标智跑改款7月上市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6-14 11:16

  原标题:换标智跑改款7月上市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在智跑Ace产品解析会上宣布,智跑Ace搭载全新车标,将于7月上市。

  更新换代后的智跑Ace,从内到外进行全面升级。外观方面,它将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外观版本,一种是普通版本,另一种就是GT-Line的运动版本车型。相比于普通车型,还是后者的看点更多。采用“高能泵感美学”设计理念在实车的表现上更为直接——点阵式和直瀑式两种中网设计,搭配战斧式LED大灯、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充分演绎年轻个性。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搭配造型出色的18英寸轮毂和GT-line版专属活力橙色饰条等细节,进一步彰显整车的时尚感和趣味性。普通版与之相比虽然少了几分个性,但胜在沉稳大气,两者间的组合可覆盖更广的受众群体。车尾部分,智跑ACE采用大量方正的线条,营造出硬派SUV的既视感。对于一向以高配置取胜的韩系车而已,此次智跑Ace搭载基于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的UVO车展娱乐系统,拥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手机互联、百度应用程序等功能,支持语音交互、点餐购物,能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生活。 (延 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