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前所未有行动!台积电称将汽车芯片组件产能提升6成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采取前所未有行动!台积电称将汽车芯片组件产能提升6成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21-06-10 08:32

  原标题:采取前所未有行动!台积电称将汽车芯片组件产能提升6成

  参考消息网6月10日报道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称,台积电发表声明指出,为了支援全球汽车产业,该公司已经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动,包括重新调整产能规划以缓解正承受着强劲需求压力的产业客户的困境。

  报道称,在短期产能趋于稳定的情况下,台积电公司计划将2021年MCU(车用半导体产品的重要元件之一)的产量较2020年提升60%,较2019年疫情前的产量提升30%。

  台积电表示,将今年汽车芯片关键组件产量按年提高6成。

  台积电强调,该公司将持续与汽车供应链合作,以解决当前的芯片短缺问题。未来,该公司会推动建立现代化“Just-in-Time”供应链管理,并在这个复杂的供应链中提高需求可见度,应该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再出现此类供应短缺的现象。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