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试点汽车销售合同“网签”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试点汽车销售合同“网签”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6-06 08:00

  原标题:上海试点汽车销售合同“网签”

  解放日报讯(记者 吴卫群)昨天,以“绿色驾驶,驱动未来”为主题的2021上海市汽车消费节闵行专场活动启动仪式在闵行颛桥龙湖天街举办。作为“五五购物节”汽车促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上海汽车流通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开通试运行。

  上海汽车流通信息服务平台由上海市商务委会同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上海市汽车销售协会、上海市汽车服务协会联袂推出,着力打造可视化、实时化、透明化的汽车促消费长效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景式汽车消费服务,为汽车流通行业数字化治理打下坚实基础,进一步优化上海汽车消费环境。

  据了解,该平台试运行期间将率先推出四大功能:一是推出汽车消费地图,实时展示上海各汽车经销商和4S店的地理位置及服务质量情况(包括消费者投诉情况);二是发布汽车政策和促消费活动,便于消费者了解最新的官方汽车促消费政策和各大汽车经销商的促消费活动;三是试点网上签署汽车销售合同,为消费者提供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四是提供以旧换新补贴申请便捷服务,实施网签后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一键式申请以旧换新资金补贴。

  消费者可至“车信盟”官方网址扫描二维码,或关注“车信盟”微信公众号,下载“车信盟”App,使用汽车流通信息服务平台相关功能。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