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胎家庭压力大 标致5008超大乘车空间满足你的需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胎家庭压力大 标致5008超大乘车空间满足你的需求

来源:华龙网
2021-06-03 08:30

  原标题:多胎家庭压力大 标致5008超大乘车空间满足你的需求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2日21时讯 对于90后来说,上有四老、下有三孩,压力大是不假;但是没办法,吐槽归吐槽,诚实的身体表示还是需要一台空间足够大的SUV才能有备无患。所以,这款超大空间的标致5008值得你一看。

标致5008 标致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超大灵动空间  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空间方面,得益于标致5008 2840mm的超长轴距,驾乘者可以感受十分惬意、宽适的驾乘体验,无论是大人小孩,坐在第二排都不会感到拥挤。同时,第二排座椅可调可折叠,能够实现座椅2/3-1/3放倒模式,无论是探亲访友,还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您都不必再为没地方储物而烦恼。值得一提的是,第三排独立座椅可隐藏及可自由拆装设计,让标致5008可以实现“5+2”的7座布局,如此畅快的驾乘空间,让全家的出行质量上升一个大台阶。

  标致5008的大空间,还体现在极为合理的储物空间设置。全车拥有前排带储物功能中央扶手、地板储物盒等3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再加上最大扩容至771L的超大储物空间,10处/宝的超多储物空间,奶瓶、玩具,还愁放不下么!

  标致5008 标致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健康用车环境  显著提升生活质量

  标致5008的内饰选材非常环保,尤其是有了宝宝后,对于车辆的健康标准的要求就更加严格了。标致5008的内饰优选意大利Alcantara材质,座椅采用Claudia真皮座椅,环保的同时兼具质感,可以放心让宝宝们享受坐如沙发,躺如床榻的舒适感。同时,全车搭配低气味/低VOC材料、AQS高效车内空气过滤系统,搭配自动双区空调以及第二排出风口,空调系统配备PM2.5活性炭过滤以及花粉过滤,可以优先减少过敏物质和甲醛含量,时刻保障车内空气清新,提供静谧又健康的车内环境。在细节之处尽显法式优雅。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5008大面积采用了1600MPa高强度钢,宛若置身总统级安全堡垒,时刻保障出行安全。同时,一键式防夹电动车窗,儿童安全门锁及车窗锁,即使独自驾车带娃也不用担心孩子乱触乱碰带来危险,时刻保障孩子的乘坐安全。

  为了让孩子们爱上乘车,标致5008全车共有117项静音措施、,让小朋友们可以享受安静的乘车体验,同时还搭配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在线音乐/电台、智行APP、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等,让音乐伴随整个旅程,让孩子们欢畅出行。

  标致5008 标致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未来的20后是有兄弟姐们的一代人,作为大人们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就是一个可以和兄弟姐们畅快玩耍的空间,而这一点标致5008就能做到。(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