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聚焦用户体验的创新平台 哪吒汽车重庆汽博体验中心开业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聚焦用户体验的创新平台 哪吒汽车重庆汽博体验中心开业

来源:华龙网
2021-05-31 08:40

  原标题:打造聚焦用户体验的创新平台 哪吒汽车重庆汽博体验中心开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30日20时讯 近日,哪吒汽车重庆汽博体验中心盛大开幕,除了重庆,还有无锡、青岛、南京、武汉等9座城市的9家直营店也同期开业。在开业现场,哪吒汽车也携最新车型哪吒U PRO与消费者见面,新车补贴后售价9.98万元起。

  哪吒U Pro闪耀登场 哪吒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哪吒U PRO兼具了燃油车的高性价比,还拥有高颜值、高智能高续航等特点,最长续航可达610KM,具备高智能的AI语音控制系统,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标准,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城市上下班通勤也能轻松驾驭。

  开业现场 哪吒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哪吒汽车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具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创车企。自成立以来,哪吒汽车始终聚焦智能安全,通过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的发展路径,致力于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截止到目前,哪吒汽车已经向市场导入了哪吒V、哪吒U Pro等多款精品车型,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成绩。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副总裁李岷雪致辞 哪吒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截至目前,哪吒汽车总产量突破了40000辆大关,挺进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跻身四强之列。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哪吒汽车的品牌销量达4015辆,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哪吒汽车重庆众联体验中心总经理李文墨发表讲话 哪吒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所谓“体验中心”,就是不仅承担了传统的4S店职能,还是诠释品牌文化、聚焦用户体验的创新平台。车主朋友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便捷的购车体验与优质的售后服务,还可以和其他车友一起分享与交流用车体验。

  近几年,年轻用户对于有温度、体验化、彰显自我的用车需求愈发明显,希望获得高度个性化的独特体验。哪吒汽车汽博体验中心将这些需求整合于一体,直击用户市场,构建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创新平台,也是我们践行对用户和粉丝承诺的全新里程碑。

  哪吒 U Pro 哪吒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传说中的哪吒有三头六臂,而对于哪吒汽车而言,开设直营体验中心,相当于伸出了臂膀,可以更直观的拥抱车主,而本次十城十店线下直营店的同步开业,也完成了哪吒汽车深入一二线城市的布局规划,相信哪吒汽车在未来新能源市场激烈的竞争中,步伐将更加坚实。

  哪吒汽车品牌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以用户需求为本,并将前瞻科技融入当下,着眼于自在出行的新潮科技,独具匠心的造车工艺,以及国际领先的研发体系,在成立至今短短3年多的时间里,哪吒汽车已经从一家初创车企发展为造车新势力第一梯队不可忽视的力量。

  哪吒汽车汽博体验中心 哪吒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哪吒汽车落址重庆汽博中心,将加速推进哪吒汽车深入一线城市、提升品牌服务体验,打造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的营销模式,进一步完善集品牌文化、销售服务、试乘体验、生活空间为一体的“多元化体验+”营销战略布局。

  汽车渝评

  哪吒汽车汽博体验中心是专为用户打造的零距离沟通及创新体验平台,为体现品牌服务、用户体验、产品和技术等方面全方位的突破,夯实“哪吒汽车2.0”发展规划,哪吒汽车体验中心体系的搭建区别于传统4S店,以用户为核心,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信息获取和购买体验,同时,让品牌更有温度。(曹凯)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