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体验店HiPhi Hub覆盖北上广深等13个城市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合体验店HiPhi Hub覆盖北上广深等13个城市

来源:华龙网
2021-05-31 08:37

  原标题:高合体验店HiPhi Hub覆盖北上广深等13个城市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30日20时讯 近日,高合汽车位于北京、杭州、南京、重庆和苏州等城市CBD的五家全新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同日迎来盛大开业,使高合汽车全面覆盖全国北上广深等13个一线及核心城市。据悉,高合交付中心和服务网点也在同步推进,年底网点总数将达120家。

  

  高合体验店HiPhi Hub 高合官方供图 华龙网发

  秉承“与用户共创,与生态对接”的理念,高合体验店HiPhi Hub既是高合品牌展示和直达用户的重要纽带,也是高合与用户思想碰撞、灵感激荡的共创空间。用户可在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亲身体验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享受包括赏车、订车、休憩、共创等多项服务。目前,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成都、武汉、苏州、西安、宁波等13个超一线、一线及核心城市的CBD商圈黄金位置,为高合用户带来最直观、最高效、最舒享的共创空间与品牌体验。

  随着高合汽车全国车主交付正按计划如期稳步推进,在渠道、服务体系建设方面,高合汽车也同时按下“加速键”,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交付中心、服务中心以及充电服务网络加速落地。据悉,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交付和服务网点年底将达到120家,用户可以通过致电高合客服电话400-817-1188在全国各地高合体验店HiPhi Hub预约赏车及试驾服务,也可以通过下载高合HiPhi APP了解更多信息。(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