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将于2025年发布下一代敞篷车型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新不止步 MINI CABRIO敞篷版将延续成功故事

MINI将于2025年发布下一代敞篷车型

来源:浙江日报
2021-05-30 08:20

  原标题:创新不止步 MINI CABRIO敞篷版将延续成功故事(引题)

  MINI将于2025年发布下一代敞篷车型(主题)

  日前,宝马集团宣布MINI CABRIO敞篷版将于2025年推出下一代车型,延续MINI品牌敞篷车型的成功故事。宝马集团MINI品牌高级副总裁柯博恩先生说:“MINI CABRIO敞篷版车型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忠诚度很高。最新升级发布的新一季敞篷版车型十分紧俏,这便是有力佐证。我们坚信这一车型理念必将赢得未来。”

  

  自1959年诞生起,MINI一直秉承化繁为简的品牌哲学,专注基本要素,以小见大,用经典的设计,不断创造令人激动的驾驶体验。半个多世纪以来,MINI不断创新,始终引领潮流,坚持为用户提供极具个性化、定制化、多元化的品牌体验,并不断以都市人群为核心优化城市生活体验,将品牌独有的创意与激情融入其中。

  经典新生无处不在

  敞篷驾趣尽享自由浪漫

  刚刚在今年4月上市的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为MINI品牌敞篷车型延续近30年的成功故事翻开新的篇章。早在1992年,经典Mini在伯明翰展出了首款敞篷车型,获得不俗反响。自此,经典Mini车型阵容便迎来了基于该原型车的一款敞篷车型。2001年,经典Mini正式更名为MINI,经典的敞篷驾趣丝毫不减。自2004年以来,MINI以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和浪漫自由的敞篷体验征服了全世界无数挑剔的客户群体,并几度成为全球畅销的敞篷车型。

  以客户为中心,“点燃生活的火花”

  MINI品牌采取“绝对客户聚焦”(Customer 360°)的策略,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这不仅覆盖产品的开发、设计和零售体验的升级,而且涵盖售后服务、MINI社群、更简便的客户接触渠道、新颖而充满激情的品牌体验方式等。MINI正在不断进化,在“活力、独特、开放、创造力”的原则下重新诠释品牌精神,与客户建立情感化的沟通。

  可持续理念贯穿始终

  2030年代初全系车型实现纯电动化

  MINI自诞生之初就实力践行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半个多世纪里以小车身、低排放的特性,以及对空间的创造性利用,展现出应对有限城市资源的前瞻思考。最新的宝马集团战略蓝图已清晰展现了MINI品牌未来10年左右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到2027年,纯电动车型将至少占MINI销售车型的50%,2030年代初将实现全系车型纯电动化。在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版中,全新浅色方格纹设计的运动座椅表面就采用了100%的再生材料,再次彰显MINI品牌注重绿色未来的决心。(管竟彤 文/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