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义拍成功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杜卡迪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义拍成功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5-26 08:30

  原标题:杜卡迪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义拍成功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杜卡迪与兰博基尼携手回馈中国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2021年5月22日,杜卡迪与兰博基尼首次联合在北京举办慈善之夜活动,共有250名嘉宾出席活动,包括兰博基尼车主、杜卡迪车主、媒体和意向买家。

杜卡迪与兰博基尼慈善之夜

  杜卡迪(Ducati)与兰博基尼(Lamborghini)同为意大利的优秀品牌,拥有运动感、设计感和专注细节雕琢,这些都是兰博基尼和杜卡迪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在这个特殊项目中获得灵感的共同基础。新款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诞生,其灵感来自限量款兰博基尼Sián FKP 37,融合了让这两个品牌与众不同的元素以及精致先锋的造型风格。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部分组件由珍贵的碳纤维制成。杜卡迪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中国区建议零售价为348,000人民币。

  新款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在全球范围仅生产630台,中国市场拥有最高的车辆配额,其中大部分已经卖给了顶级收藏家。最后三款拥有特殊序列号#1、#8、#88的Diavel 1260兰博基尼限量版由三位买受人在当晚活动期间成功义拍,这些车主为慈善机构捐赠共计折合人民币1,246,000元的善款。

杜卡迪与兰博基尼慈善之夜

  这笔善款将移交给“深圳壹基金”,这是一个专注于救灾和儿童福利的慈善组织。此笔善款将资助慈善行动,如“温暖包裹”倡议及在农村学校建造新操场。“感谢兰博基尼中国与杜卡迪中国共同举办这场精彩的慈善拍卖之夜。这是两个品牌和车友们的一项伟大的社会责任行动。希望未来继续合作,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慈善活动中来。”深圳壹基金助理秘书长丁干表示。

Huracán EVO后驱版

  “很荣幸与兰博基尼中国共同启动这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由于这个限量版车型所产生的强烈需求,通过创造额外价值来支持像壹基金这样的慈善机构参与公益,这也是作为这一产品的生产者的一大激励。”杜卡迪中国总经理Fabrizio Cazzoli表示。

  同时,活动现场也展出了代表极致性能和纯粹驾驶激情的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和Huracán EVO后驱敞篷版车型,展现了兰博基尼的动感和卓越设计的理念。(图片来源:兰博基尼)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