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用户突破4000万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华为鸿蒙用户突破4000万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7-31 09:00

  原标题:华为鸿蒙用户突破4000万

  北京日报讯 7月29日晚间,搭载了HarmonyOS(鸿蒙)系统,全系列采用4G版麒麟9000芯片与4G版高通芯片的华为P50系列正式发布。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同时披露,HarmonyOS 2升级用户突破4000万,平均每秒有8个用户升级,预计到年底将有2亿华为用户升级HarmonyOS。

  在海外的持续压力之下,P50未能采用5G版芯片。不过华为并未放弃自己引以为豪的技术,余承东透露,P50系列业界首发突破物理边界的计算光学功能,有望带来手机影像的全新突破。华为方面也表示,虽然P50系列手机不搭载5G技术,但通过4G+WiFi6+AI等技术,用户依然可以获得很好的功耗和通信性能体验。据悉,P50售价为4488元至8488元。

  国际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11%,达到3.142亿部,这也是近年来第二高的年增长率。在厂商销量排名上,小米首次跻身全球第二,华为则已跌出前五名。(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