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川央企积极投入驻地防汛救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在川央企积极投入驻地防汛救灾

来源:中工网
2021-07-30 11:05

  由于近期降水量加大,7月26日下午,成都市锦城大道某处下穿隧道出现局部积水情况,对市民交通出行安全造成一定影响。中铁城投总承包、中铁北京工程局施工的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项目积极响应,联合参与锦城大道积水隧道的抢险救灾工作。

操作液压式抽水设备

  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成都地铁10号线项目接到中铁城投防汛抢险通知后,闻讯而动,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项目迅速出动面包车两部、液压式抽水机及配套水管一套,派出一支10余人的应急救援队赶赴现场。应急救援队周密分析现场积水原因,采用边疏通边抽排的方式,仅用两个小时便使道路恢复正常通行状态。

救援队进行排水

  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在防汛工作中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交通畅通有序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成为防汛抗洪工作中的“最美逆行者”,彰显了中铁城投、中铁北京工程局央企担当。(丰硕)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