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维修领域名企落户东营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航空维修领域名企落户东营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7-30 10:25

  原标题:航空维修领域名企落户东营  

  大众日报东营讯 7月19日,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与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营交通发展集团达成意向合作,将在开发区空港产业园建设民航维修基地,计划以国内航空维修市场为基础,逐步拓展国际市场,最终形成以机体大修为核心,具备客改货等改装能力,部件和动力装置维修同步发展的大型综合民航维修基地。

  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成立于1959年,主要从事飞机整机、发动机及其部附件、机载设备的修理、检测,航空专用工装、非标设备的开发和研制等业务,曾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金奖等奖项40余项,是国内知名的航空维修领域“大咖”。

  如此有实力的航空维修企业选择落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该区将航空航天产业作为发展重心是分不开的。近年来,开发区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积极鼓励本地产业向航空方向延伸,打造空港产业园,并将空港产业园作为引领全区经济发展的引擎之一、发展航空产业的重要载体来培育,同时不断扩大产学研合作“朋友圈”,扩大招商引资影响力,利用发展航空航天产业的先天优势和良好条件,引进了中国商飞集团试飞中心东营基地、北航东营研究院及航空导航与飞行校验测试基地等项目,激起航空产业发展“一池春水”。

  为吸引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进驻,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展示“种好梧桐树”的诚意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良环境。东汇投资促进有限公司产业二部部长杨磊介绍,在推进项目引进过程中,他们多次赴西安与国营四达机械制造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洽谈,充分结合东营开发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实际阶段,以市场理念、产业发展理念科学分析项目落地可行性,提供适合项目落地的承接方案,最终促成项目签约,达成了合作意向。(李广寅 乔冰清 报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