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甬企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7家甬企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

来源:宁波日报
2021-07-30 09:49

  原标题:7家甬企入选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

  宁波日报讯 7月27日,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五部委联合发布2021-2022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宁波有7家企业入选,公示企业数量居全省第一,占全省公示企业总数近三分之一。

  宁波此次入选的7家企业均为拥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的骨干文化企业。以该榜单“常客”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例,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企业,大丰不仅拥有设计、制作、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力,也是同行业中唯一具备国家设计甲级资质、国家安装一级总包资质、综合技术实力三项一级资质证书(舞台、灯光、音响)的领军企业。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由五部委联合评选认定,旨在通过国家政策支持,鼓励、引导文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培育文化贸易品牌。这些企业的成功入选,表明宁波在文化出口领域优势明显。未来,宁波将继续为文化企业开展对外贸易与投资营造良好环境,增加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不断提高文化贸易和投资的质量和效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单玉紫枫)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