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4250吨饮用水一路“绿灯”直达河南灾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湖北4250吨饮用水一路“绿灯”直达河南灾区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9 14:59

  原标题:湖北4250吨饮用水一路“绿灯”直达河南灾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赵连斗 方曦颖

  “救命水又来了,铁路部门行动真是快。”湖北十堰第二批矿泉水7月28日下午运抵河南灾区,河南小李庄车站刘师傅向转运的汽车司机吆喝着。

  连日来,河南多地发生严重暴雨灾害,饮用水紧缺问题突出。十堰车务段丹江车站为此全员上岗,44个车皮每车皮近50吨货物,仅用了5个多小时就装运完毕,比计划提前了4个多小时完成装车。

  首批瓶装饮用水专列,净重1975吨矿泉水于23日当晚23时15分丹江站发车,全程500多公里,中途襄阳北站更换机车后,开行22202次一路“绿灯”直达专列。同时,丹江车站货运室对饮用水专列,启动车号追踪系统,时时保持联系,仅用了十几个小时就到达小李庄车站。

  据悉,目前十堰车务段已经装运瓶装饮用水85车皮,共计4250吨饮用水运送到河南,有效缓解了灾区人民饮用水的紧张。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