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生产160微米重包装膜试产成功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自主生产160微米重包装膜试产成功

来源:中工网
2021-07-29 13:55

  7月28日,抚顺石化自主生产的160微米重包装膜顺利投入使用,每吨重包装膜产品能够增加1.125倍的包装量,大大降低了包装成本,既拓宽了重包装膜生产线的加工能力,又实现了“减本增效”。

操作人员正在调试参数

  今年初,抚顺石化了解到中石化企业全部使用160微米以下重包装膜,在进行同行业配方调研及咨询原料供应商后,组织人员利用现有配方试生产了160微米厚度的重包装膜,并进行“摔包”实验,测试结果均符合相应的行业标准。此次试生产周期为一周,重包装膜1号线共生产白膜58卷42.8吨,生产印刷成品116卷42.5吨,经质检分析检测,各项指标均在质量指标内。

  该生产线顺利开工不仅标志着抚顺石化产品包装规格和档次有了大幅提升,也是抚顺石化利用现有资源进行产业延伸和新产品开发的一次有益尝试。(于海涛)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