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发布“全场景生态办公体系”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茂发布“全场景生态办公体系”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7-29 10:51

  原标题:世茂发布“全场景生态办公体系”

  “未你而来——世茂写字楼体系发布暨杭州世茂智慧之门全球推介会”日前在杭州举行,世茂股份写字楼正式发布“全场景生态办公体系”,全面启动写字楼“轻重并举”发展战略,这意味着世茂股份写字楼将全面启动轻资产模式,为个人、企业、业主、城市提供全场景、全周期的生态资产管理平台。

  世茂股份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场景”是基于世茂股份多元化的办公产品业态,将办公与商业、娱乐有机结合,为上班族和社区家庭提供便利,契合生活、办公、文娱等需求。

  会上,备受瞩目的杭州世茂智慧之门写字楼项目正式按下全球租赁的“启动键”。该项目位于杭州滨江区,将于今年12月30日交付。届时,两座约272米高的滨江双子塔将作为杭州的门户新地标,紧跟滨江区打造数字经济强区的战略规划,秉承先进的智慧办公、生态办公理念,成为赋能滨江区域发展的助推器。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