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娘家人”携手职工共筑抗洪“同心堤”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娘家人”携手职工共筑抗洪“同心堤”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29 10:30

  原标题:工会“娘家人”携手职工共筑抗洪“同心堤”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王薇 王琪瑶   

  7月中旬以来,四川部分地区出现大雨或暴雨,其中,巴中、达州等地局部地区降下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水造成多地电网不同程度受损,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根据洪灾受损情况调配抢险资源,调集保电抢险职工全力以赴开展应急抢险保供电工作。公司工会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职工送温暖”实践活动,总计拨付30余万元专项资金至抗洪保电一线,关心慰问抢险以及受灾职工。

  当前,正值洪涝灾后开展重建工作恢复供电的关键时期,国网四川省电力巴中公司全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坚持“抗洪保电,职工在哪里,慰问就到哪里;哪里有职工受灾,家访就做到哪里”的理念,现场了解辖区受灾情况、高危风险点、职工保障情况,叮嘱大家注意身体状态,保证饮食质量,对抢险职工鏖战洪魔,连续奋战抢险复电,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给予肯定。现场抢险职工对公司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期望,尽早完成抢险复电工作,及时让百姓用上放心电。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