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在建工程一线建设者投身抗洪抢险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在建工程一线建设者投身抗洪抢险

来源:中工网
2021-07-26 14:24

  中工网记者 李娜 通讯员 赖崇军

  连日来,河南遭遇极端强降雨,鹤壁浚县新镇镇险情紧急,需提供200个防洪钢筋笼加固堤坝,中铁八局河南鹤壁片区项目部60名钢筋笼焊接工人连续奋战7个小时,第一时间组织车辆将物资全部转运到救灾一线,成为鹤壁浚县抗洪救灾利器。此外,组织抽调3辆大型拖车、3台铲车、3台挖掘机,全员待命,做好支援鹤壁浚县抢险救援准备。

  据介绍,面对多日的持续强降水,中铁八局建筑公司鹤壁片区项目部在第一时间平安转移项目部200余名劳务人员的同时,紧急调派人员及机械设备全力参与到鹤壁防汛抢险工作当中,先后对鹤壁开发区内近7.5公里的道路进行管道疏通、积水抽排、路面清淤,疏通1700米刘洼河排洪渠,确保排水畅通,防止灾害进一步扩大,有力保障了该区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止发稿,该项目部再次集合进行灾后清理,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