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救灾 党员和劳模冲在前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抗洪救灾 党员和劳模冲在前

来源:中工网
2021-07-25 14:33

  中工网讯(中工网记者记者 余嘉熙 闵亚平 通讯员 高展)连日来,河南省突降强暴雨。7月20日上午,贾鲁河水位开始持续上涨,尤其是7月21日凌晨2时开始,贾鲁水位急速上涨,超出警戒水位。

  汛情就是命令,中电建路桥华中分公司贾鲁河项目公司迅速做出反应,紧急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建立了领导小组24小时轮流值班,成立了党团员突击队和一线职工劳模救援队,设置了抢险救灾微信群,精准施策,全面投入抗洪抢险减灾中。

  郑州区域联合党支部发挥引领作用,带领贾鲁河项目党团员突击队和救援队,扎实抓好防汛抢险、应急值守、安全保卫和生产自救工作,确保干部员工思想稳定,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落实,保障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和安全稳定运营大局,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据介绍,此次项目公司组织抢险人员共200多名,调动发电机16台、挖掘机2台、装载机2台,投入抢险编织袋2.3万条、雨布2万平方米。

  截至目前,项目公司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有条不稳顺利推进,确保贾鲁河项目安全度过汛期,把损失降到最低点。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