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商协会捐款捐物超5.5亿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粤商持续支援河南

民营企业、商协会捐款捐物超5.5亿元

来源:南方日报
2021-07-25 08:46

  原标题:粤商持续支援河南(引题)

  民营企业、商协会捐款捐物超5.5亿元(主题)

  南方日报讯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广东省工商联向全省民营企业发出《关于支援河南抗洪救灾倡议书》,广大粵商立即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22日,广东省民营企业、商协会捐款捐物超5.5亿元。

  民营企业从现场救援、灾后重建、专业人员保障、紧急物资供应等方面为灾区提供保障。华为187名工程师在灾区一线,68名研发专家远程投入,保证灾区通信畅通;中兴通讯155名工程师在一线开展通信抢险保障工作,启动24小时值守;顺丰各地分公司紧急联络物资,3万个编织袋紧急运往前线;碧桂园河南各区域30多个党组织积极开展救援救灾;河南省广东商会会长企业河南拓宇电力有限公司抽调83名技术人员,24小时义务抢修电力设施……

  在河南抗洪救灾队伍中,“粤商方阵”成为一支重要力量,以实际行动体现粤商担当。(记者/钱明雅)

责任编辑:郝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