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电力抢险保电队伍驰援河南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网吉林电力抢险保电队伍驰援河南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7-24 09:18

  原标题:国网吉林电力抢险保电队伍驰援河南

  吉林日报7月23日讯 今天上午10时,由国网吉林电力组织的第一批支援河南防汛抢险保电队伍集结出发,支援队伍包含377名专业技术人员及84辆电力抢修保障车辆。此前,国网吉林电力已派出由4辆应急发电车、4辆工程车和25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应急先遣队开赴河南。

  据悉,支援队伍涵盖了配电运检、变电检修、高压试验、继电保护和电缆运检等。支援队伍预计在24日晚间抵达河南,将第一时间协助当地供电单位开展设备抢修及灾后复电工作,并严格按照“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原则做好抢修供电保障,确保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和用电需求。

  支援队伍出发前,国网吉林电力举行了动员誓师大会,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支援河南应急抢修供电保障工作,点亮河南人民的万家灯火。

  “听闻河南省遭遇汛情,我就毫不犹豫地主动参加了支援队伍。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抗洪救灾中能用得上,我义不容辞。到河南以后,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早日让当地群众用上放心电。”支援队伍成员之一、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三班班长刘洋说。(记者何泽溟)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