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难而上 抗洪抢险冲在前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豫”难而上 抗洪抢险冲在前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5:18

  7月20日,河南省域尤其是郑州市遭遇罕见暴雨,交通、电力、通信中断,市民全面受困。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考验担当。身处灾区中心的中铁物贸武汉公司河南物供中心25名员工,在奋力自我解困的同时,第一时间与各工程项目指挥部获得联系,落实各项目受灾情况;同时主动向公司报告相关项目受灾情况,请求领取相关救灾任务。

  7月21日,得知郑州地铁七号线项目紧急需要水泥用于抢险救灾任务,武汉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安排部署河南物供中心全体员工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投入物资保障工作中。

  21日下午,河南物供中心全员行动,积极与河南省各水泥厂商联系,但是郑州市周边水泥厂生产线处于停工状态,均无法进行正常生产。面对抢险物资供应困境,武汉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采购计划,发挥公司大集采优势,为抢险物资打开绿色通道。经过公司多方统筹,从距离郑州170公里的平顶山调配一批水泥送达施工现场。

  在运输过程中,公司员工不畏黑暗和风雨,通宵驻厂催促装车、在高速出口接车、协调现场卸货,力求抢险物资以最快速度抵达现场。22日凌晨5点,第一批水泥顺利运达项目现场,从收到需求计划到物资抵达现场,用时不到17个小时,充分体现了武汉公司在物资调配上的专业能力和敏捷速度。

  截至22日晚上8点,郑州地铁七号线现场已经收到水泥340吨,在途300吨,有效保障郑州地铁7号线防汛救灾工作。面对重大突发灾情,武汉公司挺身而出,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军优势,用实际行动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获得工程项目部的一致称赞。(李庆康 王瑜 阳志伟)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