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开放日,让职工吃得放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食堂开放日,让职工吃得放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5:01

  “‘食堂开放日’活动是一个十分新颖的创举,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后厨的加工过程,也看到了后勤集团为做好职工食堂工作的辛勤付出,职工食堂可以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希望‘食堂开放日’继续坚持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在7月21日,航天科工三院后勤集团举办首个“食堂开放日”活动上,代表们纷纷称赞。

   

代表们参观职工食堂配餐组的配餐流程和环境,了解每日餐饮出餐过程。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科保中心厂际职工食堂为试点,邀请来自三院伙委会成员单位的20余名代表参与到后厨菜品制作的每一个环节。代表们在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品质、加强服务培训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食堂开放日”活动,提高了职工食堂的透明度,必将进一步促进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和餐饮质量。同时,通过有效的沟通与交流,职工食堂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改进提升,让广大职工吃到更加放心、更加满意的饭菜。(刘丛 潘藤/文 封晓东/摄)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