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难而上,这家央企有担当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豫”难而上,这家央企有担当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13:42

  近日,河南遭遇暴雨突袭,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2日,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郑州机许线系统联调项目部刻不容缓,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前提下,迅速组织了为受灾地区募捐活动,危难时刻积极伸出了援助之手,展现了央企担当。

  面对突如袭来的汛情,项目部及时启动了防洪应急预案,有序组织项目部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主动参与到了抢险救援的行列中来。项目部自发开展募捐活动,22人共计募捐善款19300元,根据现场所需情况,利用捐募善款紧急采购500件矿泉水、20件方便面、10件小面包和10件火腿肠等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往了郑州航空港办事处小李庄村村民委员会,为受灾群众提供了基础生活保障,以解汛情当前的燃眉之急。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灾难当前,中铁电气化局设计研究院将会持续关注河南汛情,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与受灾地区群众众志成城,共度难关。(文/高扬 图/文俊)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