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消防培训进工地,上好安全“必修课”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消防培训进工地,上好安全“必修课”

来源:中工网
2021-07-23 08:13

  “每年夏天我们都组织这样的消防培训,可以说已经成我们的一堂‘必修课’了。”中建二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沪苏龙湖奉贤区南桥新城TOD项目安全员顾鹏飞在7月22日举办的消防安全专项培训中说道。

讲解消防器材使用方法

  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的防火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防控能力,该公司请中消应急技术的消防专家来到沪苏龙湖奉贤区南桥新城TOD项目召开消防应急演练,展开消防安全现场培训,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的防火安全意识,强化火灾防控能力。

  中消应急技术的专家老师围绕消防器材设施如何使用、初期火灾如何扑救、火灾疏散逃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消防设施器材应该如何保养、在易燃物较多的施工现场如何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等众多与建筑行业现场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还现场为参训安全员演练了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

  “这次培训的机会来之不易,消防安全是全员责任,不光是我们项目现场的146人,我们还有81名安全员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结束后,中建二局安装公司上海分公司安全总监吴涛表示。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提高了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的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强化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参训人员也纷纷表示,一定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并向自己的同事及家人讲解宣传,让更多的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仅要上好消防“必修课”还要用好学到的消防知识,做项目安全生产的“排头兵”!(张旭东、郑雅男)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