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旅游平台推出涉及河南行程免费退改措施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家旅游平台推出涉及河南行程免费退改措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23 08:04

  原标题:多家旅游平台推出涉及河南行程免费退改措施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杨召奎 )连日来,河南多地暴雨持续,郑州市城区严重内涝,铁路、公路、民航运输受到严重影响。日前,马蜂窝、同程、去哪儿、途家等各大旅游平台纷纷启动应急退改措施。

  马蜂窝方面表示,7月20日(含)前在马蜂窝平台预订、在7月20日至7月27日内入住河南省内酒店的消费者,如因暴雨天气取消或改变行程,可申请免费退改。针对河南地区的旅游产品,订单出发日期为7月20日至7月27日,因河南当地灾情无法前往的消费者,可凭机票或火车票的取消证明材料,进行无损全退,退订损失由马蜂窝承担。已在河南当地的消费者,因雨情导致景区关闭或交通中断,无法完成旅程,订单中未使用的资源可进行无损全退,退订损失由马蜂窝承担。

  同程方面表示,在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同程旅行平台下单,且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郑州及河南省内其他受灾区域的酒店用户,因暴雨原因取消或改变行程,皆可申请免费退改,因临时退订产生的经济损失将全部由平台承担;景区方面,消费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郑州及河南省内其他受灾区域的景区门票用户,也可以申请无损退改。

  针对目前河南郑州暴雨影响,去哪儿、途家方面均表示,凡7月20日前(含7月20日)通过平台下单,入住日期在7月20日、7月21日的客人,如因暴雨原因影响行程,均可联系客服申请免费取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