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风雨中护一方平安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闻“汛”而动,风雨中护一方平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2 10:48

  面对突如其来的郑州暴雨险情,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对雨情、地方有关政策以及在豫工程和人员情况的关注。在稳定自身汛情的同时,中建二局在豫职工积极参与属地防汛救灾,协助当地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严防次生灾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帮助居民快速撤离

  “别担心,我们带您过去。”在郑州市惠济区胖庄路段,由于连日的暴雨,道路积水深度接近20厘米,怀抱着才3个月大的孩子从医院准备回家的刘女士犯了愁。正在路上解救因暴雨而被困在路上的车辆,帮助街道工作人员安全有序撤离被困居民的郑州融创开誉城项目5名志愿者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成人墙,帮助其顺利抵达安全地带。

解救被困车辆

  面对暴雨带来的城市内涝,北方公司1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属地号召,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险。他们与交警、社区人员一起进行交通疏导、被困车辆解救、受困市民转移等工作,在风雨中守护一方安全。(冯齐 刘凯南)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