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保生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多措并举保生产

来源:中工网
2021-07-21 15:33

  进入夏季气温不断攀升,近日抚顺气温维持在34度以上,抚顺石化合洗厂从防高温、防雷电、防暴雨、防大风、防汛等“五防”工作入手,严格按照夏季安全生产方案进行操作,通过日常检查、领导带班检查、技术人员专项检查等措施,加强隐患排查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员工正在进行操作

  2万吨/年BOPP生产线从2003年5月运行至今,设备老化问题成为制约生产稳定运行的瓶颈,该厂在加强生产管控的同时,积极查找并堵住安全“漏洞”。同时,本着“一切费用皆可降”的原则,从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水入手,科学调整工艺控制参数,通过合理安排换网时间和冷冻机投用时间,加大节能降耗和控本增效力度。

  此外,针对今年汛期雨水多,该厂还加强日常巡检和夜间巡检频次,及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于海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