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网络弹窗,360回应称无弹窗广告版安全卫士即将上线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针对网络弹窗,360回应称无弹窗广告版安全卫士即将上线

来源:广州日报
2021-07-20 14:32

  原标题:针对网络弹窗,360回应称无弹窗广告版安全卫士即将上线

  广州日报讯 7月18日,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发布了《PC端应用软件网络弹窗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近八成消费者遇到过网络弹窗问题,超过五成消费者表示网络弹窗关闭按钮不易发现,多款软件弹窗存在内容违法问题,涉及虚假宣传、色情低俗等问题,多款软件弹窗无法“一键关闭”。

  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有78%的消费者表示遇到网络弹窗,装机工具类网络弹窗问题突出,其次是影音类、系统工具类。体验调查结果显示,从官方渠道下载的30款应用软件中,有11款存在网络弹窗问题,包括迅雷、小鸟壁纸、暴风影音、酷我音乐、爱剪辑、360安全浏览器、ACDsee、2345看图王、360安全卫士、QQ、腾讯视频,占调查总量的37%。

  对此,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向360方进行了解,对方回应称无弹窗广告版360安全卫士即将上线。 (全媒体记者 许晓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