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收购上海民防设计院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收购上海民防设计院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8 07:55

  原标题: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收购上海民防设计院

  通讯员 李溪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7月15日,北京建工路桥集团与上海民防建筑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融合•发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成立于2000年6月26日,是以市政、公路、建筑施工总承包为主业,以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建材购销、咨询、物流商贸为配套的综合投资企业集团。在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公路、工民建、综合管廊、园林绿化施工方面积累了明显技术优势。共获得鲁班奖2项,詹天佑奖3项。

  经过21年的发展,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市政、建筑、公路等主业规模发展持续壮大,产业链更加丰富完善,履约能力和创效水平不断提升。北京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石萌表示,与上海民防设计院实现强强联合,填补了路桥集团在建筑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领域的空白。

  上海民防设计院是一家以建筑工程设计、人防工程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家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拥有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24项。

  “十四五”期间,北京建工路桥集团将以全价值链、产业链覆盖和多元化产业发展为导向,成为集投资、设计、施工及运营于一体的国内知名工程总承包商和城市服务商。北京建工路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海民防设计院的融入,不仅使集团获得“双甲”设计资质,成为覆盖设计、采购、施工业务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商。同时,也能获得设计专业人才,提升施工业务中的设计优化能力,实现双方平台优势、技术优势、资质优势、品牌优势的融合互补、资源优化,提升路桥集团的市场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