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重要民生工程获奖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城市副中心重要民生工程获奖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7 15:43

  原标题:北京城市副中心重要民生工程获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近日,从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发布的《关于公示2021-2022年度(第一批)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名单的通知》中获悉,由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通州区东方厂周边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七标段B-2-4#~B-2-7#住宅楼、B-2-10#配套用房、地下车库工程被评为“建筑(结构)长城杯银奖住宅工程”。

  据悉,通州区东方厂周边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项目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点工程,是提高百姓居住品质的惠民工程,是承载着无数回迁家庭幸福梦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七标段工程由四栋高层住宅(B-2-4#、B-2-5#、B-2-6#、B-2-7#楼)、一栋低层配套用房(B-2-10#楼)及地下车库组成,开工日期2018年12月1日,竣工日期2021年10月21日,总建筑面积139900平方米。

  据了解,该项目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地理位置特殊,相邻标段多,基坑深度大,队伍结构复杂,管理难度大。自开工以来,项目部不断发扬中国中铁“开路先锋”精神,始终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建立完善安全质量管理体系,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