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清凉,关怀润人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温送清凉,关怀润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13:14

  为给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夏日清凉和关怀,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帆、党委宣传部部长许岗一行到河北新建敬业铁路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情系基层送清凉”慰问活动,同时就基层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帆一行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形象施工进度、文明标准化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项目建家建线、办公区域、职工食堂、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查看。张帆要求,项目工会工作要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关心爱护职工工作、学习、生活;要紧紧围绕施工任务目标,认真开展劳动竞赛,坚定完成目标任务;在完成任务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为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与关怀,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干劲。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公司工会的关心和爱护,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交出满意的答卷。(李新娟)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