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旺源集团引领骆驼产业发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旺源集团引领骆驼产业发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5 16:54

  原标题:新疆旺源集团引领骆驼产业发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吴铎思 实习生 杜贞烁

  7月14日,记者来到位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旺源生物集团总部,探秘近几年来新疆驼奶产业的发展历程。

  作为新疆骆驼产业发展的龙头企业,旺源集团集骆驼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是中国骆驼产业的开拓者与先行者。据了解,旺源集团不仅引领中国骆驼产业领先全球,走出了一条中国骆驼产业蓬勃发展的康庄大道,使中国在全世界骆驼产业领域拥有了话语权,打造出特色“福海模式”和“中国驼奶之都”,还带领一大批养驼牧民实现零距离就业,直接带动牧民家庭脱贫致富,促使传统农牧业向现代农牧业转变,将特色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