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集团供应链项目落户保税区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打造一流智慧绿色供应链

陕鼓集团供应链项目落户保税区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15 14:33

  原标题:打造一流智慧绿色供应链(引题) 

  陕鼓集团供应链项目落户保税区  (主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陈璠)近日,由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与阿拉善盟沪蒙能源实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天津联蒙华信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蒙华信”)在天津港保税区正式落户。作为一家服务供应链企业,联蒙华信将以统购分销、纵横布局、物联物通、期货仓储为发展战略,为煤炭、钢铁等上下游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供需服务。

  “陕鼓集团是一家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分布式能源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的企业,我们在多方考察下,最终选择将联蒙华信落地保税区。”陕鼓集团董事长李宏安介绍,该集团主营业务包括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工业服务和能源基础设施运营三大板块,2020年营收达到280亿元。联蒙华信成立后将充分发挥供应链平台优势,提供焦煤代采业务,也将依托保税区政策优势,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津落户,全力打造一流智慧绿色供应链。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