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中船东220千伏线路工程送电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板桥—中船东220千伏线路工程送电

有效支撑新区夏季用电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15 14:25

  原标题:板桥—中船东220千伏线路工程送电(主题)

  有效支撑新区夏季用电  (副题)

  天津日报讯(记者 苏晓梅 摄影 张磊 通讯员 王似松)昨天,记者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了解到,板桥—中船东220千伏线路工程送电,将有效支撑天津滨海新区迎峰度夏及区域工业发展用电负荷需求。

  该工程输电线路长34.5公里,共新建铁塔107基。作为“1001工程”主网架完善提升重点项目和滨海新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产送电后能强化电网结构,显著提高滨海临港工业区的供电可靠性,满足区域持续增长的用电需求,促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