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企业“行”】防汛,刻不容缓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全生产企业“行”】防汛,刻不容缓

来源:中工网
2021-07-15 14:07

  7月13日,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雷电天气影响,7月13日至14日唐山地区普降暴雨。

共产党员闫世明和属地班长李建政冒雨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面对雷电暴雨,位于唐山曹妃甸青龙河畔的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迅速启动防汛预案,积极应对。同时,成立了以党员为主力的“抗汛抢险先锋队”,针对“设备分散、管线纵横,区域较广、环境复杂”的生产现状,严格落实“安全第一,以防为主,落实到位”的防汛方针,加高加固场站内水池围挡,并降低水池液位扩大容量;开展排水管道和明渠的清淤工作,保证排水顺畅。加密检查高塔、大罐和高处设备附属设施,防止高空坠物;加强巡检,排查和消除场站内的电气设备和露天设备隐患,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此外,该联合站还利用微信、即时通和群消息,随时向全体员工发送最新天气情况,明确职责、确定要求,全力防汛。(杨军 王翔)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