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网络智能化创新成果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南移动网络智能化创新成果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4 11:08

  原标题:河南移动网络智能化创新成果亮相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余嘉熙 通讯员 马婷杜

  7月10日上午,中国移动主办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数智赋能 驱动未来”主题论坛在上海举办。

  这是一场AI领域的国际盛会,集聚上千位来自国内外的“最强大脑”、举办近百场高端论坛头脑风暴。

  论坛上,中国移动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冯俊兰博士对“智慧网络”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进行解读,河南移动基于该平台与中国移动研究院联合研发的网络电费智能稽核、智能故障管理、数据中心智能节能、智能投诉管理4项人工智能应用项目成果成效显著,被作为典型应用案例进行展示发布。

  其中,网络电费智能稽核应用项目,主要通过打造“图片篡改分析”、“电费数据异常波动”,“图片内容自动识别”、“跨域大数据分析挖掘”等多项数据自动稽核能力,实现稽核效率提升上百倍,经济效益超千万。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