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高温天急装变压器 让鸭子住上“空调房”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浙江金华:高温天急装变压器 让鸭子住上“空调房”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4 10:43

  原标题:浙江金华:高温天急装变压器 让鸭子住上“空调房”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胡肖飞

  7月12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峰蛋鸭养殖场外,国网婺城供电分公司电力工人顶高温急装一台变压器。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峰蛋鸭养殖场建有标准化鸭舍3万平方米,存栏蛋鸭12万羽,年供应新鲜鸭蛋2000吨,是目前浙江省单体最大的养鸭场。随着养鸭规模不断扩大,原先为企业供电的变压器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导致企业设备不能全部开启,影响鸭子的正常养殖。特别到了目前盛夏高温天气,养鸭大棚的温度调节器无法正常使用,每天导致200多只鸭子“中暑”,造成不少损失。

  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乡村振兴局向国网婺城供电分公司反映情况,希望尽快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国网婺城供电分公司闻讯后立即赶赴现场查勘,当场决定增补一台变压器,以最快速度实现正常供电,帮助公司彻底解决用电问题,让鸭子住上“空调房”,并为养鸭场后续规模化、科技化升级预留充足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