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7-14 08:20

  原标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工网讯 中铁置业西安公司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围绕“五个一”,实现学习党史有平台、开展活动有氛围、讲授党课有场地,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党员中入脑入心。

  “五个一”即坚定一个政治方向,在学思悟中见忠诚,建立“第一议题”台账,加强对与会人员跟进、检查和督办,把学习落实“第一议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是否讲政治、是否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回顾一段红色历史,忆党史不忘来时路,加快发展坚定走新路,组织党员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共上一堂生动党课,由公司党委领导在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现场讲授党课,邀请授课人在党委中心组学习中讲授《从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展一次主题实践活动,公司党委制定了开展“学党史、保目标、开新局”主题实践活动行动方案,激励党员创先争优,拉近党群干群关系;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宣誓,初心不忘担职责,汲取力量践行使命。与此同时,还结合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以“三会一课”、观看专题片、积极为党员群众办实事等形式,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彭华)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