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应对暴雨来袭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坚守岗位,应对暴雨来袭

来源:中工网
2021-07-13 13:33

  “大家不要慌,先把井口旋塞阀装上,注意脚下打滑摔伤......”7月12日早晨9时,在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南堡23-平2010井作业现场,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12队员工沉着应对,按照汛期应急预案步骤平稳跟操作。

7月12日,女工安万兰和周迎新正在观察调节水处理量。杨军 摄

拧紧井口油管挂顶丝 杨军 摄

  7月11日至12日,华北地区遭遇暴雨洗礼。雨情就是命令,油田干部员工闻“汛”而动,严格落实“夏季八防”的各项措施,保障了暴雨期间的油气生产安全平稳运行。(杨军  高宏永 周利)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