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让越来越多的工地流动党员“回了家”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永远跟党走】让越来越多的工地流动党员“回了家”

来源:中工网
2021-07-09 15:36

  中工网记者 刘静

  “以前只想着干好自己的活就行了,别的并不愿意多插手,现在‘亮明’身份后,总觉得责任感重大,看到工地上有物料摆放不规矩、施工过程中不规范的情况,会主动告诉项目经理。现在,管理中心有关工程和党建的事都找他们,工人们心里有疙瘩了也愿意和他们倾诉,将工地的活都当成自己的活去干。”中铁北京局天丰公司肥西老年公项目劳务工流动党员这样说道。

  据了解,中铁北京局天丰公司肥西老年公寓党支部以“党建深入现场”为目标,探索加强和改进劳务工流动党员管理,陆续将流动党员纳入党支部的管理与服务范围,让越来越多的流动党员“回了家”,确保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

  该党支部按照“项目建设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的思路,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激发施工一线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有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在施工现场,流动党员、非党员职工也可以欢聚一堂,共学百年党史,合力打通党史学习教育在施工一线的“最后一公里”,汲取精神食粮,为打造精品工程贡献出“红色生产力”,让流动不“流学”。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