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多瓦总统提名加夫里利策为新总理并授权组阁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摩尔多瓦总统提名加夫里利策为新总理并授权组阁

来源:新华网
2021-07-30 23:26

原标题:摩尔多瓦总统提名加夫里利策为新总理并授权组阁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30日电(记者林惠芬)基希讷乌消息:摩尔多瓦总统桑杜30日签署总统令,提名纳塔利娅·加夫里利策为新总理,授权她组建新政府。

加夫里利策随后对媒体说,她将尽快完成组阁并要求议会对新内阁进行信任投票。加夫里利策今年43岁,现任行动和团结党副主席,2019年6月至11月曾任财政部长。

摩宪法规定,新政府须在15天内组建完成。由于行动和团结党在议会占绝对多数,舆论普遍认为新内阁获得议会信任投票没有悬念。

在今年7月11日举行的议会选举中,共有3个政党或联盟进入新一届议会,其中行动和团结党赢得63个席位,由共产党人党和社会主义者党组成的竞选联盟赢得32席,绍尔党赢得6席。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