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大选首批选举材料运抵该国首都卢萨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赞比亚大选首批选举材料运抵该国首都卢萨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30 08:40

  原标题:赞比亚大选首批选举材料运抵该国首都卢萨卡

  总台记者 周琳

  据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7月28日报道,赞比亚大选的首批选举材料于28日从迪拜运抵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的国际机场,其中包括赞比亚总统选举和国民议会选举的选票。据悉,赞比亚大选将于今年8月12日举行。

  赞比亚选举委员会高级公关经理西尔维亚·布瓦利亚女士表示,剩下的选举材料预计将于7月29日和7月30日分两批运抵赞比亚,选举委员会将于7月31日对运抵的选票进行核验。此外,赞比亚警方表示已经部署警员为存放选票的地方提供安全保障,不允许任何未经授权的人进入选票存放的区域。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