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政府确定方针,大阪等地将进入紧急状态至8月31日,东京等地解除期限一并延长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日媒:日本政府确定方针,大阪等地将进入紧急状态至8月31日,东京等地解除期限一并延长

来源:环球网
2021-07-30 08:52

  原标题:

  日媒:日本政府确定方针,大阪等地将进入紧急状态至8月31日,东京等地解除期限一并延长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林泽宇 日本朝日电视台30日消息,鉴于日本29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破万例,疫情形势严峻,日本政府现已确定方针,将对神奈川县、埼玉县、千叶县、大阪府4地发布紧急事态宣言,期限为8月2日至8月31日。同时,原计划于8月22日解除紧急状态的东京都与冲绳县解除时间也一并延长至8月31日。

朝日电视台报道截图

  报道称,北海道、石川县、京都府、兵库县、福冈县5地同时将适用较紧急状态低一级别的“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期限为8月2日至8月31日。

  据朝日电视台报道,在就上述方针咨询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日本政府30日傍晚将发表最终方案,日本首相菅义伟将在发表后召开记者会,就上述方针进行说明。

  日本东京都29日新增3865例新冠确诊病例,连续三天创下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纪录。

  另据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30日新增10699例新冠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历史首次突破1万例。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