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中方援建跨河公路桥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关系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菲律宾总统:中方援建跨河公路桥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关系

来源:新华网
2021-07-30 07:24

  原标题:

  菲律宾总统:中方援建跨河公路桥将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关系

  7月29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地区马卡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通车仪式上讲话。

  中国援菲跨河公路桥项目埃斯特雷利亚—潘塔莱翁桥通车仪式29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出席仪式时感谢中方无私援助,认为这一项目将进一步巩固菲中友好关系。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7月29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地区马卡蒂,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左二)出席通车仪式。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7月29日,在菲律宾马尼拉地区马卡蒂,一名女子经过埃斯特雷利亚—潘塔莱翁桥。新华社发(乌马利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