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东部暴雨引发洪水 至少40人死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富汗东部暴雨引发洪水 至少40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21-07-29 23:57

原标题:阿富汗东部暴雨引发洪水 至少40人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7月29日电 阿富汗官员29日说,暴雨在阿富汗东部努里斯坦省引发洪水,造成至少40人死亡。

努里斯坦省议会主席萨杜拉·帕延达佐伊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9日凌晨,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了努里斯坦省卡姆代什地区一个偏远村庄,目前发现了40名遇难者遗体,另外还有一些人失踪。”

他表示,洪水还淹没了大量民房、大片农田和果园并冲毁部分道路。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