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发生化学品泄漏事故致两人死亡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得州发生化学品泄漏事故致两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21-07-29 03:35

原标题:美国得州发生化学品泄漏事故致两人死亡

新华社休斯敦7月28日电(记者高路)美国得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一化工企业28日说,该企业27日发生化学品泄漏事故,造成两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位于得州拉波特市的利安德巴塞尔化学公司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企业当地时间27日19时35分许发生化学品泄漏事故,大约10万磅乙酸泄漏,导致两名承包商死亡,另有30名工人被送医治疗。

公司表示,泄漏很快得到控制,但事故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泄漏发生时,企业部分设备正在进行维护,处于关闭状态。事故不会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当地环评专家正在对附近地区进行空气采样监测。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