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向布隆迪对口医院援助抗疫物资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向布隆迪对口医院援助抗疫物资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7-28 09:30

  原标题:中国向布隆迪对口医院援助抗疫物资

  总台记者 马培敏

  当地时间7月27日,中国驻布隆迪使馆和布公共卫生与艾滋病防治部在大王子医院举行中国援布对口医院物资交接仪式。此批物资是中方捐赠的第八批抗疫物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中布抗疫合作,推动对口医院合作机制建设,将对布抗疫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布公共卫生部部长助理恩齐吉拉巴米亚代表布公共卫生部部长感谢中方赠予这批对口医院抗疫物资。他表示,疫情发生后,中方为布疫情防控提供了全方位支持,这再一次印证了布中关系的牢固,相信对口医院机制下的两国抗疫合作将更为紧密。布卫生部将尽全力用好这批物资,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