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数千医生举行罢工 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马来西亚数千医生举行罢工 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来源:海外网
2021-07-27 15:55

  原标题:马来西亚数千医生举行罢工 要求改善工作条件

  海外网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数百千名医生举行罢工,要求政府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

  据《海峡时报》、路透社报道,合约医生罢工组织(Hartal Doktor Kontrak)组织了一场罢工,数家医院和多个卫生机构的初级合同工医生身穿黑衣于上午11点离开岗位,手举标语,要求政府提供永久职位,以及更高的工资和福利。在短暂的罢工后,他们返回工作岗位。

资料图

  一名参与短暂罢工的医生穆罕默德说:“今年已有近150名医生辞职,因为他们厌倦了当前的制度。”当地警察局长阿克里尔·萨尼·阿卜杜拉·萨尼26日表示,警察将监控罢工是否违反防疫规定。

  近期,马来西亚疫情持续恶化,政府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实施“全面封锁”。马来西亚卫生部数据显示,该国26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045例,截至25日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海外网 李芳)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