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非法移民在马耳他海域获救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46名非法移民在马耳他海域获救

来源:新华社
2021-07-27 05:33

原标题:46名非法移民在马耳他海域获救

新华社瓦莱塔7月26日电(记者陈文仙)马耳他警方一名发言人26日证实,46名非法移民在马耳他海域遇险后获救,其中包括至少一名未成年人。

这名发言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马耳他武装部队海事中队25日在接到求救电话后对这些非法移民实施营救,并于26日将他们安全带上岸。

这是近两周来马耳他武装部队在该国海域救起的第二批非法移民。7月14日,马耳他武装部队在该国海域发现一艘木船处境危险并实施营救,木船载有84名非法移民,获救时有3名男性已经死亡。

马耳他国家统计局今年6月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在马耳他上岸的非法移民共有2281人,与上一年相比下降33%,其中约84.8%来自非洲,15.2%来自亚洲。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