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援喀麦隆医疗队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援喀麦隆医疗队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来源:新华社
2021-07-27 03:33

原标题:中国援喀麦隆医疗队向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新华社雅温得7月26日电中国(山西)第21批援喀麦隆医疗队26日下午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向当地妇儿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在雅温得妇儿医院举行的仪式上,中方医疗队向该医院捐赠了眼科、口腔科、针灸科等55个品类的药物和医疗设备。

中国援喀医疗队队长田源在活动上致辞说,从1975年至今,中国共向喀麦隆派出21批医疗队,通过捐赠医疗物资、派遣“光明行”专家组、开展学术交流、提供短期赴华培训等方式,推动喀方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促进两国在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

雅温得妇儿医院院长埃诺感谢中方捐赠医疗物资,表示这些物资解决了该医院的燃眉之急,有助于改善喀方医务人员的工作条件,并完善医院的医疗设备。

中国援喀医疗队、雅温得妇儿医院共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